38 – 4, Jalan 9/23A, Medan Makmur, Setapak
+03-4142 5255
memc@muken.org

丰富恩典,从未缺乏

丰富恩典,从未缺乏

文:赵云凤执事

 

认识沐恩堂已有20年之久,有幸参与沐恩的成长过程,从无到有,从有到强大,都看到神在其中的引领。生命也因有沐恩这属灵的家,使我可以在生命中不断的成长与经历神奇妙的作为。

 

尤其在2007年沐恩从旧地址搬迁至这里时,更是经历神的丰盛恩典,很多时候觉得我们很难解决及决定的事,神都为我们开路引领。记得2006年年秒,教会要制定新一年的主题时,众领袖祷告寻求神旨意,一同领受及决定将新一年的主题为“主啊!主啊!扩张我们的境界—扩展神国”。从那时候起,我的属灵生命与个人生活也开始迈向新的领域。在属灵生命,更深接触到圣灵,生命得医治释放突破,与神的关系更深,也比过往更加渴慕,在服侍的道路上更容易的服侍人,看待事情的观景也不同。另一方面,我想更深入的走在神给我的命定,因此放下工作休息,进入生命装备的旅程。在这过程中,我也领受神丰富的恩典,没有任何缺乏。

 

此刻回头看,原来在沐恩属灵家中,不只这属灵的家经历神带领时丰盛精彩的旅程,连自己的生命也经历从没想过的精彩,只能称颂这位荣耀的君王。

 

最后,祝福沐恩堂27周年生日蒙恩,耶和华的全然美丽充满沐恩堂,祝福沐恩不断经历神圣洁的更新再更新,以致神的荣耀彰显在这里。同时也愿神的喜悦、恩宠、同在和能力大大膏抹牧师、师母、传道及长执领袖、同工、区长、组长每个寻求他的人,当人心里渴慕遇见神,神迹奇事就伴随着而来,神将得救的人数天天加给教会。阿们。

Facebook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