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 – 4, Jalan 9/23A, Medan Makmur, Setapak
+03-4142 5255
memc@muken.org

Empowered 21 特会—Fire & Glory

Empowered 21 特会—Fire & Glory

文:赵云凤

感谢神带领我参加7月17日至20日于印尼举办的Empowered 21 Asia 2018—Fire & Glory聚会。这次共 有40多个国家的弟兄姐妹一起参加。这是我第一次与诸多的印尼弟兄姐妹一起参加聚会,感受实在不一样,尤其是他们对神的热情敬拜赞美使我眼目打开,也激励我需要有他们的态度。

这次聚会有来自许多不同国家的讲员。其中一位讲员所分享有关相信神的信息使我印象深刻,至今言犹在耳。他分享到神掌管一切(权柄),祂是那位呼召我们的神,而我们该做的就是做神要我们做的,不要尝试去成为别人。人的骄傲是与神敌对。要相信祂有祂最美的时间,不要急于一时,耐心等候。若我们顺服做神要我们做的,心中会得着极大的平安与喜乐。

我们的目光要对准耶稣,像祂的思维,改变我们的人生态度与神对齐。我们的神高坐在宝座上,祂已为我们预备了所有我们需要的。我们只要专心来到祂面前,寻求祂要我们做的,心存谦卑并忠心地去做,不管大事小事,都忠心完成它,有一天会看见成果,丰盛必临到我们。
这几天特会中圣灵的浇灌很强,每次经历都很不一样。这是第一次经历圣灵神是有重量的及祂是如此的温和,让我深感饱足,好久没如此的感受,灵里舒畅,安息在神里面。

感谢神为我们所预备的,知道我们的需要,在对的时间里成就这美事。感谢称颂荣耀归于神

Facebook Comments